天蝎座高歌

抓紧时间,保卫蜗牛

【ty整理的db打分新策略】求扩!既然半夜的低分无评论仍然能计入总分,那还不如先!打!分!把分数拉回8分再说,长评可以事后补。 周一以及完结后新加入的观众,看到8分会更倾向于打四星五星,而8分以下则更倾向于打三星四星,人都是从众的,先拉回8分把势头占住了才是关键。

以及,现在其实根!本!不!用!怕!清!分!,我观察过长评区,四星五星占到绝对多数。因此,即便短评区全部清空,分数甚至会不降反升。所以现在根本不需要有什么顾虑,抡胳膊上就行了。

以及,对豆瓣的重视力度还是太小了,以既往的投票实力尚未施展十分之一。网上那些个杂七杂八的投票平时点着玩就行了,作!品!才!是!关!键!

【总结建议】1、一个人的手机号可以注册多家邮箱,用不同邮箱号去注册豆瓣;2、不用再强调140字,先打分再说;3、已发表的长评确认是否被折叠,及时申诉。4、自己手上的号互相加好友,并互相给影评点赞,增大存活率。5、加入1000个ID评分,豆瓣默认无效是10%,意味着还有900个是有效的,没有哪个平台会为用户设置乱七八糟的门槛,所以我们定个目标,蜗牛八分,多注册ID多打分,以量保证就好,大家冲吧![/cp]

评论

热度(2)